林一泽Vic

墙头有很多,大家可以来wb找我玩呀

【忘羡】与归(十一)『回忆篇二』


*即将完结,高甜HE(狗头)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
魏无羡赶紧拦了一辆车把温宁送到了医院,然后通知了他的姐姐温情。
"温情....这件事很抱歉。"魏无羡说到,"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救温宁的,他是无辜的。"
"魏无羡,这件事情我会帮你和温晁说清楚的,这件事情全部都由金子勋引起。"
"但愿,不要耽误了阿姐的婚期....."
"不会的。"
......
"你把他杀了?!"温晁得知金子勋把温宁杀了拍着桌子喊到。
原本温晁只打算让金子勋把温宁打伤,然后嫁祸给魏无羡,让温江两家从此埋下仇恨,没想到金子勋直接把人给搞死了。
"温宁那人太差了,就一枪,还没打到要害,这就死了,真是...."金子勋略做嘲讽的口气说到。
"哼,反正死的也不是你们金家人。"温晁转过身说到,"反正你我的目的都打成了,那就从此各走各的路吧。"
"哼"金子勋转身时说到。
『看你能撑多久。』
"喂,苏涉。"温晁拿起手机,按下苏涉的电话。
"怎么了,温晁。"
"让你去给金子勋下毒.....他们金家和江家的晚宴就是今天了吧。"
"他们的晚宴.....提前了。"
"什么!提前了?"温晁惊恐的说到。
"所以,我昨天在他们晚宴上动手了。."
"那为什么金子勋今天.... "
"不知道....那毒我可是成倍放的,除非金子勋有什么非凡的内脏,才不会受到毒的攻击,但是.....金子勋昨天便出院了。"
"那....那怎么办?"温晁惶恐的说到。
"最好的办法.....便是顺着金子勋为我们埋下的这条线走。"苏涉继续说着,"金子勋把杀害温宁的罪嫁祸给了魏无羡,你可以因此去攻击江家,如果拿下了江家,再去攻击金家,岂不是容易多了?"
"确实...."温晁若有所思的说到。
......
『那就从江家开始动手吧。』
......
温晁带领着温家,杀进了江家。
纵然江家是世代做杀手的集团,但是在某些领域,没有温家厉害——比如制毒。
温家用毒气配合着各种型号的枪,虽然射中率不高,但是江家大败。
温晁杀死了江枫眠和虞紫鸢。
......
于是,从那一天开始,江家和温家的战斗开始了......

......
有没有觉得这一章肥肠肥肠短( •̀∀•́ )
因为回忆到这里就完了( •̀∀•́ )
所以明天还会更新12章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