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泽Vic

墙头有很多,大家可以来wb找我玩呀

【忘羡】与归(十)『回忆篇一』


*即将完结,高甜HE(狗头)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
"金少爷,金少爷您怎么了!"金子勋的仆人看到金子勋晕倒在地连声呼喊。
"赶快送医院,送医院!"金家的总管看到后急忙说着。
"是!"众人回答道。
金子勋被送进医院后,就转进了ICU病房进行抢救。
"医生,金公子怎么样了?"
"食物中毒了,有些严重,目前我们准备手术,术后再进行观察,你们家属也不要着急。"
"好.....好......谢谢你们了"金家的管家魂不守舍的说着。
『食物中毒.....金公子每天吃的饭菜可是进过我统一检查的啊......下毒更是不可能......莫非.......』
.......(头一天晚上)
"来来来,大家都嗨起来啊,今天是我们师姐江厌离和金子轩婚礼前最后一个星期,我们江家特地请你们金家吃饭"魏无羡举起酒杯倒满酒,举起来说到。
"是啊是啊,管他过去有多少恩怨,今天喝下这杯酒,就一笔勾销!"江澄看着师姐高兴的份上,好爽的说到。
江厌离看着自己两个弟弟,不禁的笑了。
"嗯!"金子轩看了看旁边开心的江厌离,于是也拿起酒杯,斟满后,说到"想当年,我跟魏无羡也没少打过,如今却成了亲戚,真是奇妙啊。"
魏无羡咧嘴笑了笑。
虽然魏无羡请金家吃饭,但是看到金子勋一脸目中无人高高在上的样子就生气,但是没办法,江澄提前跟他交代过了,不管发生什么,这是师姐的好日子,不可有差错,便默默忍着。
"嘿嘿,师姐啊,下周你就要嫁给金家了,要是他们家有人欺负你,你就打电话给我,我跟江澄两个人不管怎么样都提着大刀跑到金家去!"魏无羡说到。
"知道了,阿羡可不要想师姐啊。"江厌离捂着嘴笑了笑。
"说不想才怪呢。"魏无羡瘪了瘪嘴。
.......
他们喝了酒吃了饭,没过多久,就各回各家了。
"师姐,拜拜!"魏无羡和江澄一起朝江厌离挥手。
"拜拜!"江厌离也同样的挥挥手表示着。
........
"对!"管家仔细回忆了一下,金子勋昨天只去了魏无羡请的饭局,"肯定是魏无羡这个混蛋搞得鬼,等公子醒了,告诉他去。"
"诶....您好,请问您是金子勋的家属吗?"一位护士问到。
"对,是的"管家急忙回答着。
"金子勋体质好,手术完了过几天肯定没什么大碍了,所以就是过来通知你们家属,让你们别担心。"
"哦,好好好,谢谢啊。"
『哼,魏无羡那厮,没想到我们金家公子体质好,你就等着吧。』
.......
没过几天,金子勋便醒了。
"哎呦,我的公子啊,您可算是醒了。"管家已经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好几天了。
"我.....这是怎么了?"金子勋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还打着点滴,问到。
"哎.....公子你食物中毒了,我觉得啊,肯定是那魏无羡干的。"
"食物中毒?"
"是啊,最近公子参加的饭局,也就只有昨天魏无羡请的那餐,以前他不跟我们金家还有过节吗,估计啊,昨天就偷偷给你下毒了!"
"魏无羡!"金子勋听完管家的分析后生气的喊到,"敢给我下毒,看我怎么搞死你。"
.......
金子勋病好之后,便带着一帮人不管不顾的去找魏无羡。
魏无羡刚好外出游玩一阵,想着有没有什么可以带给师姐作为结婚礼物的,结果走到穷奇道时碰到了温宁。
"hey!"魏无羡跑到温宁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说到。
"魏.....魏公子,你怎么在这?"温宁小声问道。
"我师姐要结婚了,出来逛逛有什么可以买给她的。"
"哦哦,这样啊....那边不打扰魏公子了。"
"好,那我先走了!拜拜。"魏无羡说到。
"——等等"金子勋突然出现在魏无羡身后。
"金子勋,你怎么来了?"魏无羡问到。
"我还想问问呢,你师姐要结婚了,还跑出来呢?"金子勋一脸嘲笑的看着魏无羡。
"金子勋,我们之间的恩怨已经在上次饭局上解决了,你就别来这里惹麻烦了。"
"哼,说着好听,请我们吃饭。"金子勋不屑的笑了笑,"那我倒要问问,说是何解,你为什么要在我的食物里面......下毒呢?"
"金子勋,我告诉你,我跟你有再大的仇再大的怨,我们师姐嫁到你们金家了,我便不会再计较,下毒这种龌龊的事情肯定不会是我做的。"
"那可就不知道了,我就是上次饭局之后便食物中毒了,那不是你,还会是谁?"金子勋笑了笑。
"金子勋,看来,我们之间不打一架还真解决不了了。"
"来啊,谁怕谁。"
金子勋叫出他的下手,温宁见式不对,赶紧摸索荷包找手机。
"温宁,你再敢动一下,我就连你一起算。"
温宁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不安的看着魏无羡。
尽管这魏无羡再怎么神,一个人对一帮人,胜算也就很小了。
"怎么办怎么办......"温宁在一旁小声念叨着。
魏无羡还在那边和金子勋一帮人打着,突然金子勋拿出手枪,瞄准魏无羡,扣下扳机,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子弹便射了过来。
魏无羡条件反射的闭上双眼,心里暗暗骂着,『mad金子勋那厮竟然敢动武器』
结果半天也不见痛感,魏无羡睁开眼睛,发现温宁倒在了自己面前,血流不止。
"温宁!"魏无羡赶紧托起温宁。
"魏公子,谢谢你在别人排挤我的时候....咳咳.....没有嫌弃我....."温宁边说话嘴角边流血。
"金子勋!"魏无羡气急了。
金子勋缓缓走到魏无羡旁边说到,"这里这么偏,又没有监控,谁杀的.....不就全凭一张嘴吗。"
"你!"魏无羡捏紧了拳头。
"魏无羡,你就等着.....温家人来找你算账吧!"
金子勋说完,便扬长而去。





.........
下一章也是回忆哦( •̀∀•́ )
与归马上就要完结了......真舍不得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