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泽Vic

墙头有很多,大家可以来wb找我玩呀

【忘羡】与归(九)


*这是一个现代+古代的忘羡文
*保证HE,不用怀疑(狗头)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脑洞太大,注意避雷

.....
"温宁。"温情把温宁带到自己的研究密室。
"姐....怎么了?"温宁问到。
"你知道,我一直在研究的是什么东西吗?"
"不太清楚,但是....应该是帮助公子的吧。"
"的确如此。你知道我们的先辈夷陵老祖吗?"
"听说过一些关于他的传闻。"
"嗯。他曾经使用过一个能力,叫共情。"
"我听说过一些,是一个人可以回到过去的某一个时间点,用共情者的视角看现场吗?"
"对,就是这样。"温情在电脑前打了几个字,"所以,我设想,如果温晁愿意和金子勋或者是魏无羡共情的话,或许一切误会都将解开。"
"可是,不行啊...."温宁说到。
"我知,所以.....在犹豫。"温情皱了皱眉头,"魏无羡他又受伤进医院了,他的身体状况我很了解,这样下去...撑不了多长时间的。"
"嗯....."

.......
"江宗主。"蓝忘机拿过魏无羡的电话。
"蓝二公子,何事?"江澄问到。
"有些事情,我想请教一番。"
"请说。"
"当年的温家和江家关系不错,甚至签下了世代企业联姻。但是为何在转瞬两年不到的时间里,温家枪杀了江家以前的宗主和宗主夫人?"
"蓝二公子虽和魏无羡在一起了,但是有些事情,魏无羡他不愿与你透露,我也不便多说,若你还是想知道,你就去问问魏无羡吧。"
"打扰了。"
"嗯"
蓝忘机挂了电话,转头看向躺在床上看着他的魏无羡。
『到底... .发生了什么.... .』蓝忘机眉头紧皱的想着。
"蓝湛蓝湛,我马上就要回云梦了,就没有时间出来玩了,我们这几天赶快多玩一下吧!"魏无羡正准备下床说到。
"不许,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就在这里躺着,我陪你。"蓝忘机说着。
魏无羡眼睛垂了下来,半天憋出一句话"好吧...."
蓝忘机见此,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下次,一定陪你去玩。"
魏无羡抬头看了看他,心中五味杂陈。
.....
蓝忘机一回云深不知处就被蓝启仁叫住了。
"忘机。"
"叔父。"蓝忘机微微作揖。
"你与魏婴要保持距离。"
"叔父,上一次我错过他了,这一次,不能再错过了。"
"你!"蓝启仁听闻胡子都要气飞了,蓝忘机从不反抗他的命令,除了在有关魏无羡的事情上。

"忘机。"蓝曦臣等着蓝启仁走后出来叫住了他
"兄长。"
"你还记得金子勋吗?"
"金子轩的堂哥?"
"对。"
"这些事情都是他一手操控的。"
"他?为何?"

......
马上就真相啦
为了故事的连续,这一章稍微少一点,下一章就是回忆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