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泽Vic

墙头有很多,大家可以来wb找我玩呀

【忘羡】与归(五)


*这是一个现代+古代的忘羡文
*保证HE,不用怀疑(狗头)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本文中提到的魏无羡全部都不是莫玄羽形象的魏无羡,都是魏无羡原本的样子


.....
蓝忘机看着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魏无羡,仿佛就如同他们这一世第一次遇见的场景一样。
"先生,您朋友的身体现在很虚弱,之前身体上的伤还未痊愈,再加上今天的伤,他应该会昏迷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他便会醒来。"一位小护士说到。
"嗯,好的,谢谢你。"蓝忘机回复到。
......
"忘机"蓝曦臣匆匆赶来,站在门口喊到。
"兄长"
"这个人.....就是你以前在梦中梦见的那个人吗?"蓝曦臣试探性的问到。
"嗯...是的"蓝忘机回答道。
"那你打算....和他一起吗"
"嗯"
"但是"蓝曦臣严肃的说到,"忘机你别忘了,你那个病还有....你只能活到30岁"
"我没有忘记"蓝忘机眼睛垂了垂,"但是我希望他可以知我心意"
"嗯"蓝曦臣点点头,"我明白了。"
"对了,忘机"蓝曦臣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东西。"这个是你前不久托我找的东西,没想到就在我们家图书馆里面"
蓝忘机接过那物,回应道"谢谢"
......
云深不知处下雪了,房子树上都是厚厚的一层雪。
蓝忘机在静室里缓缓睁开眼,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蓝忘机推开门,走了出去,发现魏无羡坐在雪里面在玩兔子。
"魏婴"蓝忘机把身上的披肩披到他身上,"别着凉了"
"嘿嘿嘿,没想到含光君还这么暖心"魏无羡笑着说到,"不过还真是神奇,我们竟然回到了上一世"
"嗯,大概是香炉吧"蓝忘机回复到。
"香炉?"魏无羡好奇的问到,"那是什么"
"这个曾经在云深不知处的藏书阁里,传说可以把人带入梦境"
"这么神奇吗?"魏无羡笑笑,"不过也好,真怀念这里啊"
"蓝湛蓝湛我们去街上买天子笑去吧!"魏无羡说到。
"好"
......
"啊"魏无羡拿起酒坛喝了一大口,有几滴酒从嘴角滑落,蓝忘机拿起手帕在他嘴角擦了擦,"还是老味道啊"
"嗯"蓝忘机嘴角微微翘起。
"诶,蓝湛你刚刚笑了"魏无羡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的说到。
"没有"蓝忘机的耳朵蹭的一下都红了。
"蓝湛,机会难得,陪我喝一次酒呗"魏无羡拿起一坛新酒说到
蓝忘机看魏无羡颇有兴趣,便不再说什么就大饮了一口。
果不出所料,没到一会蓝忘机就倒下了。
魏无羡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蓝忘机的容颜,不禁竟然红了眼眶,心里想着自己竟然这么没出息。
"魏婴"蓝忘机忽然睁开眼睛,除了喊他的名字外,便直径走过去抱住了他。
"蓝湛!"魏无羡惊叫道。
他怎么都没想到,蓝忘机有一天竟然会主动抱他。
蓝忘机一喝酒便会变得跟小孩子一样,魏无羡以为这一次也是如此。
蓝忘机把自己的抹额摘下来,绑住魏无羡的双手,又紧紧的抱住他,在他耳边小声的说到,"不要再离开我了"
魏无羡愣了愣,便笑了笑"我们含光君竟然这么专一,不知是哪家的姑娘有....."
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嘴唇上便感觉像被覆了什么一样,软软的。
当他缓过神来的时候,蓝忘机的舌头已经撬开了他的牙齿,在他的嘴里小心翼翼的舔舐着。
"不是姑娘,是你"
魏无羡听到这番话后,便什么都明白了,但是他还是不太敢确定,便问到"我是谁"
"魏婴"
魏无羡的眼睛里仿佛有太多难过和委屈,但是最多的都是兴奋。
在那一瞬间,他脑子里面想到的是在阴间生活的那段日子里,自己偷偷的去看蓝忘机。
见他问灵,见他被赐33条戒鞭。他不敢安慰,也不敢回应,因为他不知道蓝忘机是否恨他。
但是,现在他都明白了,原来他们一直都互相喜欢着。
"蓝湛"魏无羡把嘴唇稍稍分离喊到。
"嗯"
"我心悦你"
"爱你"
"想要你"
魏无羡说完后竟然从蓝忘机的脸上看到了一滴晶莹的泪水,阳光反射在上面,照的魏无羡眼睛刺痛。
......
魏无羡在病床上睁开了眼睛,发现蓝忘机坐在自己旁边正看着自己。
"没想到啊,含光君喝醉酒竟然这么奔放"魏无羡笑着说到。
"不知羞"蓝忘机耳朵又一次红了。
"好了好了,知道了,不知羞不正经,这都多少年了还是这几个字"魏无羡吐槽着。
"不过,我也挺开心的"
"为何"
"因为你变成我男朋友了"魏无羡装作惊讶的样子,"不会含光君醉酒说的话都是骗我的吧?"
"不是,是真的"蓝忘机急忙回复到。
"好啦好啦,知道了"魏无羡说到,"你最近也没休息好,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吧"
"不了,我就在这,我不累"蓝忘机说道。
"你又不是神,怎么可能不累,好啦好啦你不要担心我,我自己能搞定的"魏无羡像赶人一般的把蓝忘机哄走了。
.....
"出来吧,师妹"魏无羡叫到。
"去你的,谁是你师妹"江澄一脸不耐烦的说到。
"好好好,不是师妹"
"说吧说吧,你这次怎么又受伤了"江澄一副毫不关心的样子说到。
"温晁变聪明了,知道会威胁人了"
"哦?"江澄很惊讶,不过他想到刚刚在门口听到的几句话,便问到"不会是蓝忘机吧?"
"真聪明"
"mad,死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银铃般的笑声在医院回荡着。
"好了好了,不跟你聊别的,来说说这次到底怎么回事吧"
"温晁他.....好像知道了....那件事...."



......
这一章甜不甜!!!
下一章咱们开始走剧情咯


.....
对不起各位,因为临近中考学习很紧张所以不能及时更新还请各位谅解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