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泽Vic

墙头有很多,大家可以来wb找我玩呀

【忘羡】与归(二)


*这是一个现代+古代的忘羡文
*保证HE,不用怀疑(狗头)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
"诶诶诶,你别走啊,好好在这里待着,刚刚从阎王那里把你拉回来,现在又乱跑。要不是蓝医生,你早就没命了"一位管魏无羡的小护士看到魏无羡准备爬窗逃走,赶快把他拉下来,拖到床上。
"嘿嘿,那就帮我谢谢他啦。我身体好的很,不用操心,明天就可以出院了!"魏无羡用手拍了拍胸脯说到。
"不行!"突然一个声音从门口传入。
"蓝.....蓝医生?"护士很惊讶的看着门口拿着药的蓝忘机,要知道,蓝忘机从来不来病房这边看病人。
"嗯...以后这个病人我亲自管"蓝忘机拿走护士手中的病历本说到。
"哦...好"护士还是觉得很惊讶,但是还是离开了。
.....
【一天前】
蓝忘机从来都没有觉得做完手术这么累过。
当他看到魏无羡的脸和听到魏无羡的名字时都觉得头很痛,感觉自己曾经有一段记忆被迫离开大脑。
特别是当他看到魏无羡的眼角又和他一摸一样位置的泪痣时,更是眼前发黑,头痛无比。
"蓝医生,你没事吧?"跟着蓝忘机几年的护士第一次看到这么累的他相当惊讶,但更多的是担心。
"无事,休息一下就好了"蓝忘机洗了洗手,就会办公室了。

"魏无羡.....到底是谁""

【现在】
"蓝医生,你盯着我这么久了,难不成我的风流倜傥吸引你了?"魏无羡用手勾了勾蓝忘机的下巴。
蓝忘机没有被这么调戏过,耳朵蹭的一下都红了,憋了半天,说了一句"不知羞"
"好好好,不知羞,不正经,不....."魏无羡笑着,一连串词脱口而出,自己也惊到了。
"你....."蓝忘机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但是又觉得很是陌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就这些了,可能是我以前的一个朋友也跟你一样吧"魏无羡拉了拉被子,"我休息一会,蓝医生先离开吧"
"嗯"
蓝忘机离开时把门顺便关上了。

【晚上】
"蓝湛,蓝湛,醒醒"一位看不见脸的人喊到。
"你是谁"蓝忘机发现自己穿着素白的衣服,头上还有抹额,手中还有一把名为避尘的剑,很是奇怪,"这是哪"
"蓝湛.....二哥哥.....你都不记得我了吗"那边的声音越来越空灵。
蓝忘机看不见对方是谁,可又觉得这个人是自己很重要的人,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二哥哥"对方的声音又远了一步,"要是再想不起来我的名字,我可要走了哦"
"你是...."蓝忘机脑子里嗡嗡作响,无数个支离破碎的场景在脑中,可是又成不了形。
"你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蓝忘机跪在地上,很痛苦的抓着脑袋。
......
在闹钟的帮助下,蓝忘机醒了过来,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衣服也全都汗湿了。
"你到底....是谁?"
......
"蓝医生,你快点来,魏无羡他翻墙跑了!"电话那头的护士急急忙忙的说到。
"什么!好,我马上来"蓝忘机很快洗漱完,连早饭都来不及吃,就开车去了医院。
当他把车停在私人车位上后,突然看到旁边的围墙上冒出了一只手。
蓝忘机轻轻的走过去,这时那只手的主人也刚好爬到墙上,仔细一看竟是魏无羡。
"你赶快下来,把酒扔了"蓝忘机在下面看着上面那个拿着一瓶天子笑的魏无羡。
"来来来,天子笑分你一瓶,就当做没看到我行不行"魏无羡在墙上笑着说到。
蓝忘机愣了愣,他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场景。
......
他还是叫蓝忘机,只是着装和古代一样,在一个名叫云深不知处的地方,而围墙上的那个黑衣男子手上拿着一坛天子笑,大喝一口,道"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
你们
是一个人吗?
.......
"我说蓝医生,你就这么喜欢我吗"魏无羡扔掉喝完的酒瓶,跳下来笑着说到。
"我们之前见过吗"
"嗯?"
"我们之前见过吗"
"没有吧,要是有的话我肯定记得你"魏无羡笑笑。
"为何"
"像你这种这么容易就害羞的人可真是少见"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好了,我今天就办出院手续了"
"不行,你的伤还没痊愈"蓝忘机急忙说到。
"这种伤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不用担心"魏无羡感觉到篮忘机的担心,突然觉得好暖心。
不只是蓝忘机,魏无羡也觉得自己和面前的这个人有很大的渊源,可是,怎么都记不起来。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蓝忘机知道魏无羡无法妥协,便退了一步。
魏无羡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说"没有"
其实魏无羡也不是真没有,只是他身份特殊,一直都住在特定的地方,如果蓝忘机送他回家肯定会知道他的身份。
"那去我家"蓝忘机不用拒绝的说到
"啊???"魏无羡震惊的看着蓝忘机。
只是脑中又回响起了一句话
"魏婴,和我回云深不知处吧"
"滚"
这两句话从小到大一直在魏无羡的脑中回响着,魏无羡可以分辨出那句滚是自己的声音,可是那句话却是从未听过的声音,但是现在看来,倒是很像蓝忘机的声音。
.....
"你同意吗"蓝忘机问到
"好"魏无羡说到。

.....
"哇,蓝医生你家这么大啊"魏无羡一进家门就发出无限感慨,心想还是有钱人啊!
"你穿这个"蓝忘机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新鞋。
"谢谢"
"嗯"
"蓝医生把我带回家,不会是要做什么别的事情吧"魏无羡把脸凑过去问到。
"不正经"蓝忘机满脸冷漠的回了一句。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话说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难不成一直叫你蓝医生?"魏无羡在屋子里到处走来走去。
"我叫蓝忘机,你可以叫我蓝湛"蓝忘机说到,"这间房还挺好的,你就先住这里吧"
"好"
魏无羡清了清从医院带回来的行李,其实也不多,主要是带着一把黑色的笛子。
"蓝湛,以后哥哥吹笛子给你听"魏无羡拍了拍蓝忘机的背说到。
蓝忘机愣了愣,不知道为何,总觉得魏无羡手中的那支笛子很眼熟,而且.....而且不想让魏无羡接近它。
.......
"喂,夷陵老祖"电话那头一个男声喊到。
"怎么了"魏无羡没有了往日的轻佻,变得表情凝重。
"你最近跟云深医院的蓝医生一块吧"
"嗯"
"小心点"
"怎么了"
"有人........盯上他了"

TBC

清明节快乐❤❤❤
清明节让大家甜一甜,下周开始有点虐了,但是放心都是往好的方向走
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互相想起对方啦

评论(12)

热度(55)